Hong Kong Eye Day Surgery Centre

中心介绍

香港眼科日间手术中心由1996年成立至今超过二十年,本中心拥有一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护人员及工程师,为有需要人士提供优质和专业的视力矫正服务。

本中心成立至今已处理超过五万宗矫视个案,为了提供优质的矫视手术效果,多年来不断引入最新的矫视仪器,务求令矫视技术尽善尽美。

2019年香港眼科日间手术中心改名为OA 眼科手术中心。

本中心已取得卫生署发出的日间医疗中心正式牌照

最新消息

SMILE 微笑矫视手术

蔡司 VisuMax 飞秒激光系统具备崭新的微创矫视程序SMILE,能够在不需要切割角膜瓣的情况下,达到矫视的效果。 果。

复完更快

SMILE 手术的原理是透过使用飞秒激光,在角膜内注入极微细的激光气泡,因应接受手术人士的屈亮度数,经计算后塑造出一微透镜,医生会从预先切割好的四毫米伤口中将微透镜取出,达到矫视的效果。由于伤口范围大大地缩减了近80%,因此视力及伤口的复完较快。

全飞秒

SMILE微笑矫视手术的好处是手术过程完全使用飞秒激光,一步完成。SMILE微笑矫视手术治疗近视的原理与LASIK激光矫视完全不同,SMILE微笑矫视手术通过角膜层间透镜取出,微创、快速、手术更为安全,对角膜的生物力学影响及损伤更小,减少了如干眼症,角膜瓣移位及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机率。

更安全

SMILE微笑矫视手术不需切割角膜瓣,角膜表层的神经线得以完整保留,因此手术后干眼症的问题会较少发生。此外,深度数的稳定性较传统激光矫视手术为佳。由于不用切割角膜瓣,因此SMILE手术后不会出现角膜瓣有关(如上皮植入及角膜瓣移位)等问题。手术后数天便可以恢复正常运动,为病人带来更大的方便。